更多

    AIY Projects Voice Kit 將 AI 嵌入 Raspberry Pi $60 自製 Google Home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Google 上月開放了 Assistant API 給一般開發人,讓大家可以開發像 Google Home 一樣具備語音辨識和人工智能的應用。最近 Raspberry Pi 的官方專門雜誌 The MagPi 就跟 Google 合作,推出一款便宜版的 Google Home 家用 AI 語音助理 AIY Projects Voice Kit,讓各創客動手組裝及編程,製作出個人化的 AI 語音助理。

    這個組合的價錢貴嗎?在最近一期的 MagPi 之中便附送整個組合了。
    這個組合的價錢貴嗎?在最近一期的 The MagPi 之中便附送整個組合了,只要 5.99 英磅。

    這款隨 The MagPi #57 附送的 Voice Kit 由 Voice HAT(Hardware Accessory on Top)板、咪高峰模組、喇叭及按鈕零件等組成,只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 Raspberry Pi 3 連接到 Google Assistant。 AIY Projects 官網上亦設有 Voice Kit 的教學,詳細解組合方法。 AIY Projects 的負責人 Billy Rutledge 希望能在未來創造更多針對人工智能的創客應用。
    我們過這張介紹圖,可見這組合內有齊 Voice HAT 機板、揚聲器與咪高峰等零件。
    我們過這張介紹圖,可見這組合內有齊 Voice HAT 機板、揚聲器與咪高峰等零件。

    由於這套件可以很簡單地讓創客替 Raspberry Pi 增加語音操控和人工智能功能,而雜誌本身只售 5.99 英磅(約為港幣 $60),所以一推出便被搶購一空。 AIY Projects 已經表示將會獨立發售 Voice Kit ,大家只要到這裡登記電郵地址, Voice Kit 一推出就會通知你。不過,到現時為止 The MagPi 只在英國和美國發售,未知 Voice Kit 會否在更多國家發售。不過如果你只想先看看 The MagPi #57 來了解一下,就可以到官網下載 PDF 版,是完全免費的。
    [ot-video][/ot-video]
    如果你急不及待的話,其實你也可以申請個 Google Cloud Platform 帳戶來取用 Google Assistant API,一樣可以用一個喇叭和一個 USB 咪高峰,簡單地將 Raspberry Pi 連接到 Google Assistant 。 Google 的 Google Assistant SDK 網站就有針對 Raspberry Pi 的教學
    [ot-video][/ot-video]
    來源:AIY PROJECT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