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 Azure AI 新服務 用增強學習做「建議」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下星期微軟在美國西雅圖舉行年度開發人員大會 Build 2019 ,今星期卻已先發表連串公共雲 Azure 上的人工智能服務,包括升級認知服務、搜尋功能。

    Azure 認知服務加入決策功能,為用戶提供具體建議,方便有效率作出決定。所涉及的新服務包括內容協調( Content Moderator )、偵測異常( Anomaly Detector )和個人化( personalizer )服務。其中個人化服務利用人工智能的增強學習模型( Reinforcement Learning ),根據用戶的實時資訊作出相關的建議。

    人工智能亦加入 Azure 搜尋服務,提供認知搜尋功能,將結構和非結構數據一併搜尋,發掘新洞悉。該公司還正在開發新功能,讓開發人員儲存從 AI 和認知搜尋獲得的洞悉,運用 Power BI 的視覺化或機械學習模型建立知識庫。

    微軟也加強機械學習功能,例如自動化機械學習演算法,亦可以拖拉方式建立機械學習模型,將 MLOps 功能整合至 Azure DevOps 工具。又加入硬件加速推論模型服務,如 FPGAs ,也在 ONNX Runtime 上支援 NVIDIA TensorRT 和應用 Intel nGrap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