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 Your Phone 應用程式 玩盡 Android 應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往要在電腦上執行 Android 的應用,都需要透過第三方製作的模擬器程式才可以。不過,微軟宣布將推出一個名為 Your Phone 的應用程式,讓 Android 手機的用家可以在 Windows 電腦上使用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即是說,日後大家喜歡的遊戲和應用,也可以在 Windows 上執行。不過,用家需要安裝微軟 10 月 10 日的 Windows 更新,才能使用這項功能。另外,目前 Your Phone 僅適用於 Android 系統,但未能確定在實際執行時候,操作或使用介面會否出現銜接的問題。畢竟就算 2~3 年前亦有公司亦推出過使用 Andorid 系統的 PC,讓大家可以像使用 PC 般直接使用 Android 系統。不過,有很多 App 都會出現顯示或操作上的問題,特別是一些遊戲的應用情況更為嚴重。但如果 Your Phone 能好好執行到部分 Android 應用,對於手機用家也是一件好事。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