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德國 IFA 直擊】 Samsung Gear S3 上手玩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今年 Samsung 於 IFA 其中一樣最注目的產品,就是第三代智能手表 Gear S3 ,小記於 Samsung 展前的記者會後可率先嘗鮮,為大家講講上手感受。

    [row][double_paragraph]

    Gear S3 Frontier,表冠有刻度,配合橡膠表帶,感覺粗獷。
    Gear S3 Frontier,表冠有刻度,配合橡膠表帶,感覺粗獷。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Gear S3 Classic就用上真皮表帶,而表冠的「狗牙」較密,加上閃銀效果,斯文感覺強。
    Gear S3 Classic就用上真皮表帶,而表冠的「狗牙」較密,加上閃銀效果,斯文感覺強。

    [/double_paragraph] [/row]

    今代 Gear S3 一樣用上全圓表面設計,但比較 Gear S2 更大,達到了 46mm 之巨,小記試戴 Frontier 版本上手時,的確感到比上代更粗獷豪邁(因上代設計偏向 Sporty ,塑膠感稍重),如果不想太 Outdoor 的話,可考慮 Classic 版本,表冠線條較柔和,平時上班配戴會是不錯的選擇。兩個版本的 Gear S3 均用上 316L 不鏽鋼製作,亦有 IP68 抗水防塵功能,切合現時用戶所需。

    Gear S3用上46mm表面,戴上手的確算大隻,但平衡度比Gear S2好。
    Gear S3 用上 46mm 表面,戴上手的確算大隻,但平衡度比 Gear S2 好。

    Gear S3 配備雙核心的 Exynos 處理器、內置 768MB RAM 及 4GB ROM 、以及多個感應器等,但小記最留意是其 1.3 吋全圓 Super AMOLED 屏幕,因備有「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在 idle 狀態時仍可有亮麗的顯示,也有不錯的能見度,當然亮起後屏幕質素比上代更好。另一樣是 Frontier 配備 LTE 連線之能力,令 Gear S3 不需手機也可以獨立運作,加上支援 Samsung Pay ,淨係戴表出街都可以處理不同事務,唯這兩個功能就要看看 Samsung 是否會在香港推出了。

    使用22mm可換表帶,幫Gear S3轉Look話咁易。
    使用 22mm 可換表帶,幫 Gear S3 轉 Look 話咁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