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JI Osmo 手機雲台設追蹤拍攝功能

    DJI 日前發表了新一代 OSMO+ 雲台相機,事隔幾日他們再於德國 IFA 上正式宣布,推出 Osmo 手機雲台,專為手機用戶而設。

    妏蚚尨砩芞

    DJI 隨著在航拍上的領先技術,再之推出這款 Osmo 手機雲台,支持三軸增強穩定技術,讓手機用戶都可以拍攝到更加流暢的影片。Osmo 手機雲台適合於現時大多數的主流手機,只要你的手機寬度在 58.6-84.8mm之間都可以適合使用;至於在防震功能上,三軸防振功能可以令鏡頭抖動量減小至正負 0.03 度。

    274
    整套套裝包括以上配件。

    今次 DJI 將會加入一些在航拍機中出現的功能,用戶只要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控制 Osmo 手機雲台進行拍攝、或者令到支架作出不同程度的移動。另一方面程式更加入了 ActiveTrack 技術,用戶可以在 DJI GO 應用程式中框選畫面上的特定區域,就算用戶不斷移動,雲台亦可以作出自動自動調整,令到手機鏡頭不斷追蹤所選定目標,對於用戶如要拍攝寵物或者是小朋友的移動會特別有用。

    ActiveTrack功能對於有特定拍攝對象特別有用。
    ActiveTrack功能對於有特定拍攝對象特別有用。

    至於 DJI GO 應用程式方面,只要啟動藍牙功能就可以連接得到,功能可以支援動態追蹤、移動延時攝影、直播、超廣角全景、長時間曝光、相機設置等,另外只要按下雲台上的按鈕,就可以作出簡便操作,例如按兩下雲台便可以回到中央位置;按三下的話則可以進行前後鏡頭切換;長按的話亦可以鎖定雲台所面向的方向。)

    售價:$2,2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