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心急玩 5G 韓國用戶大叫中伏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5G 手機會是今年的焦點之一,不少廠商推出旗艦新機,都不忘推出 5G 版本。而早前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10 5G 版本更在韓國掀起搶購。不過,搶先購買的用家似乎對於新機的連線表現不太滿意。有用戶表示新機不單在 5G 網絡連線會出現問題,甚至連 4G 網絡也連接不到了。根據韓國 Business Korea 的報導,Samsung Galaxy S10 5G 能支援 5G 及 4G 網絡,在 5G 轉回 4G 網絡更可以做到無縫轉換。不過,有不少用戶都反應實際使用時發現,5G 網絡會經常斷線,手機亦無法自動切換 4G 網絡, 甚至把手機重新開機亦未必能連上 4G 網絡。

    S10_5G_01
    S10 5G 在韓國掀起搶購

    就有關情況,韓國三大電訊商 SK Telecom、LG U+ 和 KT 均否認連線出問題,並指不能排除是流動裝置在 5G 與 4G 轉換的時候出現問題。而 Samsung 亦嘗試透過軟件更新來解決連線欠佳的問題。但有專家認為,全球的 5G 網絡發展仍在起步階段,有機會是因為基站之間的訊號交連不夠暢順,而造成斷線的情況。而 5G 與 4G 網絡之間如何做到無縫轉換,就有賴流動裝置廠商的努力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