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思科又收購,今次1.25億美元買AI Chatbot公司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思科近年不斷收購公司。最新有收購對話機械人公司 MindMeld,作價 1.25 億美元。連思科也走向人工智能。
    Chatbot 技術近年成了業界熱話,幾乎各即時通訊平台都有用上,惟獨思科的 Spark 未有類似技術。收購 MindMeld 正好填補。
    MindMeld 在 2012 年成立,之前叫 Expect Labs,當時在 iPad 以應用程式做類似 Siri 的對話服務。然後發展出人工智能對話平台,利用機器學習功能,設語義解釋、語義推理等 API ,可應用於對話機械人的核心技術,可按個別企業需要作客製化的自然語言模式。至今已擁有 10 項專利技術。
    根據 Crunchbase 的資料,MindMeld 曾獲 16 間機構投資,如 IDG Ventures、KPG Ventures、Samsung Ventures、GV 等,共得 1,540 萬美元風險資金。被思科收購後,將併入 Cloud Collaboration 部門。
    思科近期頻頻收購,自 2016 年起共收購 10 間公司,未計沒有披露金額的交易,花耗資金總共 67.08 億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