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戰鬥民族父子自製變型金剛識行識走仲識開槍?!

    每個男生都有機械人情意結,不論係高達定變型金剛,都一樣令大小男孩著迷。普通模型可能滿足唔到大家,一比一識郁仲要識開槍嘅機械人又點睇?俄羅斯一對父子就拍住上,親手將砌咗部「變型金剛」,真正可以由車變成機械人,行得走得之餘仲識開火添,認真係「戰鬥民族」呀!
    [ot-video][/ot-video]
    來自俄羅斯的特技劇場、體育及娛樂表演主管 Gennadiy Kocherga 及兒子 Sergey ,將一輛俄產車 VAZ-2110 Lada 改裝成為俄版「變型金剛」,最近在俄羅斯一個特技展上正式亮相。改裝後的變型金剛雖然和原裝正版樣子不太相似,未算特別精緻,但就可以一邊行駛,一邊由四輪私家車自由變型成巨型機械人;而且兩個前輪內側各藏一枝槍,可以邊走邊開火。
    Gennadiy Kocherga 表示靈感源自去年到新加坡旅行時購買的變型金剛玩具車,回家後就和兒子一起著手,耗時六個月把家中的一輛舊 Lada 改裝,經過多番測試及調整後,成為現在的樣子,「表面是一輛世界級房車,同時和電影中的變型金剛一樣既可行駛,又可開火。」

    Gennadiy Kocherga 更透露計畫明年再製作多兩架同類型「變型金剛」。
    Gennadiy Kocherga 更透露計畫明年再製作多兩架同類型「變型金剛」。

    過往一間土耳其公司 Letvision 曾嘗試製作真實版「變型金剛」,將一架 BMW 改裝成機械人 Letrons,頭部可以 120 度轉動,更內置鏡頭、發聲及遙控系統,手臂及手指也可活動。不過 Letron 只可以在原地「變型」,不可像俄版般邊走邊變,也沒有武器。
    Letrons 片段:
    [ot-video][/ot-video]
    來源:The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