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拜拜 4G 】Smartone 與愛立信合作 推進 5G 網絡發展

    那邊廂《 PCM 》剛為大家解構完港鐵新站的 4.5G 網速表現,這邊廂 Smartone 剛正式宣布,與愛立信發展 5 年期計畫,共同推進 5G 發展,意味著 4G 網絡年代快將成為過去式。

    作為恆常的網絡用家,大家最關心的定當是各大供應商的速度表現。Smartone 於剛宣布,延續與愛立信的夥伴關係,以愛立信作為其未來 5 年核心網和無線接入網( RAN )的唯一供應商,發展 5G 網絡,以優化用家的網絡體驗。

    smartone

    愛立信在全球多國提供通信技術及服務,涵蓋不同的軟體和基礎設施,在全球 27 個 5G 概念驗證之中,包括 5G 無線電技術,以及虛擬網絡的早期商用部署均擁有豐富經驗,有望協助 SmarTone 擴展其網絡基礎設施,為 LTE 重整更多頻譜。現時兩者已為準 5G 技術,包括 LTE – Advanced 及 LTE – Advanced Pro 緊密合作,進行早期測試及試點部署。Smartone 科技總裁鄒金根指,5G 網絡令網絡容量以倍數增長,相信有助於未來虛擬實境及物聯網發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