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提高顯示流暢度 預計 Samsung Galaxy S20 具備 120Hz 更新率屏幕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 Samsung 的本年新旗艦 Galaxy S20 實機流出相在網上流傳,亦肯定了此機會有多鏡頭設計,以及更極致的雙曲面機身等等。近日更有更多消息流出,以及實機試玩影片,令大家對這款新世代旗艦可以有更多了解。

    有外媒指 Galaxy S20 將會有 120Hz 更新率的屏幕,這點終於可在流出的設定頁相片中可以証實。相片中顯示 Galaxy S20 可從 120Hz 或 60Hz 之間切換,高更新率的好處當然是畫面更流暢,對於經常打手機 Game 的朋友會有很大好處,但由於目前 S10 已使用 WQHD+ 解像度屏幕, S20 將會繼續沿用此規格,因此有爆料者指出 120Hz 更新率需於 FHD+ 解像度下使用,而 Galaxy S20 繼續會使用屏下指紋辨識功能,屬超聲波辨識設計。

    有爆料者指出 Galaxy S20 的 120Hz 更新率需於 FHD+ 解像度下使用。
    有爆料者指出 Galaxy S20 的 120Hz 更新率需於 FHD+ 解像度下使用。
    新機會繼續選用超聲波指紋辨識功能。
    新機會繼續選用超聲波指紋辨識功能。

    另外,有爆料者說明今次 S20 將會由 12GB RAM 起跳, Ultra 版更有機會達 16GB RAM ,但 ROM 部份極有可能跟 Galaxy Note10 一樣只有 512GB ,當傳聞 S20 Ultra 會用上 108MP 主鏡以及 48MP 5 倍變焦鏡時,想儲存多些相片的話,就得靠 Micro SD 了。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