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黑白是 Leica 全新 M10 Monochrom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五光十色的絢麗雖然吸引,但黑白的魅力仍然無法被替代,全新 Leica M10 Monochrom 相機,為數碼黑白攝影揭開新的一頁。

    Leica_M_Monochrom_Totale_LoRes_CMYK_S

    M10 Monochrom 採用新開發的 4,000 萬像素的黑白感光元件,相機的高分辨率黑白感光元件可拍攝出具有自然銳度的圖像,確保在不同環境下仍然有無與倫比的細節分辨率。同時,M10 Monochrom 是旁軸系統中首部擁有 ISO 160 至 ISO 100,000 超大感光度範圍的黑白相機。任何 ISO 設置下所捕捉到的圖像,其細節的細膩及自然程度都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與所有 Lecia 的 M 系統相機一樣,新的黑白感光元件能與 Lecia M 系列的所有鏡頭匹配,讓攝影師可以更無拘束的進行黑白攝影的創作。

    PoP_M10__Mono_L1000063

    Leica M10 Monochrom 即日起售,建議零售價為 $70,5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