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搭飛機都可以用 AirPods 睇戲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坐長途機的時候,很多人都會使用航機上的娛樂系統來觀看電影或節目,不過大部份系統都必須使用機上提供的專用耳機,才能聽到聲音。但這些耳機到底有多舒適 ? 聲音效果有多好 ? 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數。最近 TwelveSouth 新發表一款 AirFly 轉接器,讓大家可以透過藍牙將航機上的娛樂接連到 AirPods 或其他無線耳機使用。這樣大家就可以使用自己的私家耳機來欣賞好戲了。

    12-1801_3_LG-624x430
    AirFly 能夠將藍牙耳機接連到航機的娛樂系統。
    將 3.5mm 插頭連接娛樂系統就可以使用。
    將 3.5mm 插頭連接娛樂系統就可以使用。

    AirFly 其實是一款 3.5mm 音訊插頭轉藍牙配接卡,3.5mm 插頭可連線機艙的資訊娛樂系統或健身室的跑步機娛樂系統,透過藍牙連接 AirPods 或其他無線耳機。當然現時不少航機還是使用舊式的 airplane jack – dual mono 插口,所以用家可能要另購一個 dual mono轉 3.5mm 的轉插才能使用。AirFly 的電池可連續播放 8 小時,售價為 39.99 美元。

    部分航機還在使用 dual-mono 的音效系統,需要另外購買轉插。
    部分航機還在使用 dual-mono 的音效系統,需要另外購買轉插。

     

    產品官方網頁 : AirFl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