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摺得埋啦 ! Motolora 新 RAZR 發表日期確認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及 CNET 的報導,老牌手機廠商 Motolora 剛向全球多個媒體發出活動邀請,透露會在 11 月 13 日於洛杉機發表全新的手機,而在邀請函件上附有一個 GIF 動畫,可以看到一款舊式的摺合式手機,像脫皮那樣,換新一款新機,並以 An original, Unlike any other 作為口號,象徵著新機的設計會與別不同。而根據而華爾街日報也曾獲消息指,Moto 的新機將會由美國 Verizon 獨家發售,售價約 1,500 美元 (約港幣 $11,000) 左右。如果以市場上其他折疊屏幕手機比較,例如 Samsung 的 Galaxy Fold 或即將推出的 Huawei Mate X 接近 $2,000美元的售價相比,Moto 的新機的售價已經算便宜啦。

    T7KMpHDGwfApkek3vRg4d6
    傳聞中,新一代 Moto Razr 的外型

    motorola-invitat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