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摺機再下一城 Samsung Galaxy Z Flip 情人節限量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還記得去年年初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打頭陣是他們的首款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為手機界帶來大沖擊。一年過去,今年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又以新的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lip 同大家見面。
    相信在發表會之前大家應該已對 Galaxy Z Flip 有一定了解,甚至在 Oscar 頒獎禮期間已看過此機的一些端倪。今天 Galaxy Z Flip 如約於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登場。此機「貝殼式」摺疊設計令機身摺起時只像粉盒一樣大,尤其是備有金色及紫色版本,相信很多女仕會有相當大的興趣。機面具備一個 1.1 吋 Super AMOLED 屏幕,用以顯示提示或接聽來電。打開後即可見 6.7 吋、 21.9:9 的單開孔 Infinity Flex Display ,成為小身型擁有大屏幕的最佳示範。

    「貝殼式」摺疊設計令機身摺起時只像粉盒一樣大。
    「貝殼式」摺疊設計令機身摺起時只像粉盒一樣大

    打開後即可見 6.7 吋、21.9:9 的單開孔 Infinity Flex Display。
    打開後即可見 6.7 吋、 21.9:9 的單開孔 Infinity Flex Display。

    機面具備一個 1.1 吋 Super AMOLED 屏幕,用以顯示提示或接聽來電,旁邊是 12MP主鏡加12MP超廣角鏡的雙主鏡頭組。
    機面具備一個 1.1 吋 Super AMOLED 屏幕,用以顯示提示或接聽來電,旁邊是 12MP主鏡加 12MP 超廣角鏡的雙主鏡頭組。

    作為第二款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lip 採用了 Samsung 獨有的可彎曲超薄玻璃( Ultra Thin Glass ),較之前柔性覆蓋材質硬度有提升。此機的鉸縺位也有小改變,加入微細纖維阻擋塵埃或異物進入轉軸部份防止損壞。 Galaxy Z Flip 的貝殼式摺疊設計更引伸出新玩法,就是打開手機放好在檯面之後,即可更方便地進行自拍或視像通話,這大概是其他手機做不到的效果。
    可彎曲超薄玻璃(Ultra Thin Glass),較之前柔性覆蓋材質硬度有提升。
    可彎曲超薄玻璃( Ultra Thin Glass ),較之前柔性覆蓋材質硬度有提升。

    絞縺位加入微細纖維阻擋塵埃或異物進入轉軸部份防止損壞。
    鉸縺位加入微細纖維阻擋塵埃或異物進入轉軸部份防止損壞。

    Flex Mode 特別之處在於當半摺疊放置時,屏幕會自動分為兩個 4 吋屏幕:在屏幕上半部分可查看相片、影片或其他內容。
    Flex Mode 特別之處在於當半摺疊放置時,屏幕會自動分為兩個 4 吋屏幕:在屏幕上半部分可查看相片、影片或其他內容。

    打開手機放好在檯面之後,即可更方便地進行自拍或視像通話。
    打開手機放好在檯面之後,即可更方便地進行自拍或視像通話。

    規格方面, Galaxy Z Flip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內置 8GB RAM 及 256GB ROM ,並搭載 12MP 主鏡加 12MP 超廣角鏡的雙主鏡頭,以及內置 3,300mAh 電池、支援無線充電及 Wireless PowerShare 等。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Galaxy Z Flip 只支援 4G 網絡。同上年的 Galaxy Fold 不同, Galaxy Z Flip 很快就會開賣, 2 月 14 日於美國、韓國等指定國家及地區推出限量黑色及紫色版本,稍後將於指定國家推出金色版本,定價 $1,380 美元(折合港幣約 $10,753 )。
    z_flip_09

    延伸閱讀

    https://www.pcmarket.com.hk/2020/02/12/%e6%a8%99%e8%aa%8c%e6%80%a7%e6%97%97%e6%a8%99%e4%b8%8a%e8%ba%ab-samsung-%e8%81%af%e4%b9%98-thom-browne-%e6%8e%a8%e5%87%ba%e7%89%b9%e5%88%a5%e7%89%88-galaxy-z-flip-thom-browne-edit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