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三藩市直擊 Galaxy S 十周年】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正式登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今年相信是摺疊屏幕手機冒起的一年,各廠商都積極投入開發,而 Samsung 上年尾拿出自家摺疊屏幕手機稍作露面後,終於在 UNPACKED Event 中帶來 Galaxy Fold 為大家正式介紹。

    摺疊屏幕可同時使用三個程式

    其實小編有點意想不到,整個 UPACKED Event 中會以 Galaxy Fold 打頭陣,一來便介紹最重磅的產品。這部摺疊屏幕手機使用了「Inifity Flex」屏幕,官方表示這個摺疊屏幕使用了新的聚合物面層,較一般智能手機的屏幕薄 50% ,亦更堅韌及耐用。 Galaxy Fold 為內摺設計,平時機身外邊有一個 4.6 吋、 21:9 的屏幕,打開機身就可看到 7.3 吋、 QXGA+ 解像度 Dynamic AMOLED 屏幕( 4.2:3 比例)。由於是摺疊設計,因此 Samsung 為 Galaxy Fold 特意開發精密的互鎖齒輪鉸鍊,可以經得起摺疊動作的考驗。 Galaxy Fold 更有多個顏色選擇,鉸鍊位置顏色也不會同。

    平時機身外邊有一個 4.6 吋、21:9 的屏幕。
    平時機身外邊有一個 4.6 吋、 21:9 的屏幕。
    打開機身就可看到 7.3 吋、 QXGA+ 解像度 Dynamic AMOLED 屏幕(4.2:3比例),此機為內對摺設計。
    打開機身就可看到 7.3 吋、 QXGA+ 解像度 Dynamic AMOLED 屏幕( 4.2:3 比例),此機為內對摺設計。

    由於使用摺疊屏幕,操作方式也為此作出修改,最大特點是用戶可在封面和主顯示屏幕之間可進行無縫的轉換。隨著 Galaxy Fold 的開合,應用程式將自動顯示用戶離開的位置,而且用戶最多可同時打開三個應用程式,用盡整個 7.3 吋摺疊屏幕。

    Samsung 為Galaxy Fold 帶來獨特的 UX,用戶最多可同時打開三個應用程式,用盡整個 7.3 吋摺疊屏幕。
    Samsung 為 Galaxy Fold 帶來獨特的 UX ,用戶最多可同時打開三個應用程式,用盡整個 7.3 吋摺疊屏幕。

    六鏡頭想點影都得

    規格方面, Galaxy Fold 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備 12GB RAM 及 UFS 3.0 規格的 512GB ROM ,合共 4,380mAh 的兩枚獨立電池,以及由 AKG 調音的立體聲喇叭等等。鏡頭方面 Galaxy Fold 就比較特別,原因是此機具備六個鏡頭,機背備有三主鏡頭(與 Galaxy S10 相同),而機身內的雙鏡頭規格與 Galaxy S10+ 前置雙鏡頭一樣,還有一個 10MP 的前置鏡頭,官方稱這個設計使用戶在不同情況下使用 Galaxy Fold 時,都可以隨時影相。

    此機具備六個鏡頭,機背備有三主鏡頭(與 Galaxy S10相同),而機身內的雙鏡頭規格與 Galaxy S10+ 前置雙鏡頭一樣,還有一個 10MP 的前置鏡頭,在不同情況下使用 Galaxy Fold 時,都可以隨時影相。
    此機具備六個鏡頭,機背備有三主鏡頭(與 Galaxy S10 相同),而機身內的雙鏡頭規格與 Galaxy S10+ 前置雙鏡頭一樣,還有一個 10MP 的前置鏡頭,在不同情況下使用 Galaxy Fold 時,都可以隨時影相。
    AKG 調音的立體聲喇叭,加上 7.3 吋巨屏,打機將會有與別不同的體驗。
    AKG 調音的立體聲喇叭,加上 7.3 吋巨屏,打機將會有與別不同的體驗。

     $15,000 售價四月尾開賣

    正當大家以為 Galaxy Fold 尚需要一段時間才推出,今次亮相主要為向外界展示其技術成果, Samsung 卻表示「來真的」,此機將於 4 月 26 正式開賣(香港是否會有售則待定),定價 $1,980 美元(折合港幣約 $15,444 )。約 $15,000 售價是否高昂真的見仁見智,但功能、規格及設計均有高質表現,加上是首款賣街的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絕對值回票價。

    此機將於 4 月 26 正式開賣,定價 $1,980 美元,折合港幣約 $15,444。
    此機將於 4 月 26 正式開賣,定價 $1,980 美元,折合港幣約 $15,444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