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三藩市直擊 Galaxy S 十周年】6.7吋巨幕 Galaxy S10 5G 版本歐洲率先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5G 網絡可以說是今年的焦點,不少廠商都表示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支援 5G 網絡的手機,而作為全球三大手機品牌之一的 Samsung 當然不會例外,在今次 Galaxy S10 的發布會上,Samsung 亦公布了旗下首部 5G 手機,不過這部 Galaxy S10 5G 手機其實是以 S10 作為基礎,但就配備比起 S10+ 更大的至 6.7 吋 Quad HD+解析度屏幕。採用和 S10 同樣的開孔屏幕設計,自拍鏡頭更加入 3D 景深鏡頭,提供更精準的景深資訊擷取效果。而機背的主鏡頭配置大致和 Galaxy S10 相同,亦加入 3D 景深鏡頭。硬件方面,同樣會根據發售地區而採用 Exynos 9820 或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記憶體與儲存容量為 8GB 及256GB,暫時只會釉光黑與釉光白兩款選擇。

    S10 5G 會擁有 6.7 吋的超大屏幕
    S10 5G 會擁有 6.7 吋的超大屏幕
    S10 5G 2
    機背的主鏡頭配置大致和 Galaxy S10 相同,但會加入 3D 景深鏡頭。

    Galaxy S10 5G 將支援包括 28GHz 、 39GHz ,以及 6GHz 以下頻段、及非獨立組網( NSA )連接功能,對應 2.0 Gbps 下載、150Mbps上傳速度,新機將只有單 SIM卡插槽。不過,由於現階段 5G 網絡發展仍然在起步階段,支援 5G 的電訊商並不多,因此 S10 5G 手機暫時只會在歐洲市場推出,並且會透過歐洲主要電訊商合作銷售,包括德國電信、EE 、 Orange 、 Sunrise 、 Swisscom 、 TIM 、 Telefonica 、 Vodafone 等等,預計會在今年夏天在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及英國等地區率先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