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撬Tesla人才 傳蘋果研發Apple Car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b0d84023f66be000a0c9b7b76e754121e0e605cf.jpg

    之前有消息透露,蘋果公司正在秘密研發汽車,已從 Tesla 挖走起碼 50 人加入團隊。蘋果公司循例不回應傳聞,但美國亦有不少網站引述內部消息,幾乎是矽谷公開的秘密。

    上星期財經網站 Business Insider 跟進神秘黑色 Apple Van,揭露蘋果公司正秘密研發汽車項目。他們更從 LinkedIn 搜集資料,評估蘋果公司已從 Tesla 挖角最少 50 人,大多從事機械、生產和機械人項目的工程師。

    更引述內部人士稱,新項目足以改變該行業,更可挑戰 Tesla。可以想像到蘋果公司正在「閉門造車」。不過,未能肯定是新式的電動車,還是傳統汽車。

    該公司不是第一次跟汽車扯上關係,去年公司董事 Mickey Drexler 曾透露,如果教主喬布斯還在生,或會開發 iCar。

    傳聞歸傳聞,可以肯定的是Tesla 多年來亦從蘋果公司撬走最少 150 名人才,協助開發電動跑車。

    上星期有人在美國三藩市影到此黑色神秘 van,原來屬蘋果公司。繼而引起關注,該公司會否研發汽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