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數碼混合主動降噪 Jabra Evolve2 商務耳機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要提升級視像會議的通話質素,除了使用一些具指向性的收音咪外,亦有人會選擇配備收音咪的罩耳式耳機,或是電競耳機。不過企業用戶可能會對於話音質素有更高的要求,甚至希望耳機能支援主動降噪功能,可有效阻擋環境的噪音。而 Jabra Evolve2 商務耳機系列,就是為針對企業及專業用家而設計。

    Jabra Evolve2 85 UC Black Docked Office

    三款 Evolve2 系列分別為旗艦級的 Evolve2 85 和 Evolve2 65 無線耳機,以及 Evolve2 40 有線耳機。其中 Evolve2 85 採用數碼混合主動降噪技術,能有效阻擋 50% 以上的噪音。配備 10 個麥克風,Evolve2 85 比起上代產品提升了 40% 通話質素及降低兩倍聲音干擾。電池續航力方面, Evolve2 85 提供長達 37小時的使用時間。

    而 Evolve2 65 獨有忙碌中顯示燈及語音助手功能,並設有三個麥克風,其中兩個在麥克風杆當中,一個在右邊耳罩中。耳罩採用記憶泡棉材質和全新的角度設計,提供更好的被動式抗噪效果。此外,這款耳機具備 Open Office 認證,同樣擁有最高 37 小時的續航力,即使在辦公室或是在路途上均十分合用。而 Evolve2 40 是  Evolve2 65 的有線版本,提供高質素話音的同時,亦更輕巧耐用。

    Jabra Evolve2 85
    售價 : 3,493元起

    Jabra Evolve2 65
    售價 : 1,859元起

    Jabra Evolve2 40
    售價 : 1,004元起

    查詢 : www.jabra.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