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w TV、Now E 直撃英超電競賽、賽後點播重溫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英超賽會首次舉辦電競邀請賽(ePremier League Invitational Tournament),Now TV、Now E 將會與球迷直撃這項別開生面的賽事,讓球迷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打氣。今日大戰連場:史端寧對沙夏、雙紅會  20 支英超球隊各派出球員或明星球迷代表親身上陣,其中史端寧將為曼城出戰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

    幾場電競賽由今日開始踢到星期六,每日 7 點開始。
    幾場電競賽由今日開始踢到星期六,每日 7 點開始。

    今日的賽事大戰連場,稍後還會上演「雙紅會」,阿歷山大阿奴將代表利物浦大戰曼聯。而曼聯則派出英國年輕歌手、球迷 Tom Grennan,為球隊迎戰。Now Sports 英超 2 台 ( Ch. 622 ) 直播 Now TV 為球迷帶來英超電競邀請賽,由今晚起至 4月25日 ( 星期六 ) ,稍後亦可透過點播服務隨時收看。另外如果今日睇唔到直播的話,都可以用 Now TV 或 Now E 點播重溫賽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