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改變了世界的無反相機 Sony A7 步向停產之路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無反光鏡相機為可換鏡數碼相機市場帶來巨變,而 Sony A7 的出現更帶來了全片幅無反相機世代。這部可謂改變了世界的相機,在 2020 年來臨之前,就傳出停產的消息。

    美國幾家大零售商如 B&H Photo 近期將 A7 列成「 Discontinued 」,意味這款於 2013 年 10 月推出的全片幅無反可換鏡頭相機將步入歷史。當年 A7 的出現的確對不少用戶甚至是專業攝影師帶來了相當程度的震撼, A7 比其他 DSLR 來得輕巧但又有同樣功能,旋即成為攝影人士寵兒,其後亦開發出具高感光度的 A7S 系列以及針對高解像力需求的 A7R 系列,甚至進化成更強大的 A9 。由於已經推出多代(目前是 A7III ),加上規格也已追不上目前的需求,停產決定亦屬正常。

    B&H Photo 上已將 A7 顯示成「Discontinued」。
    B&H Photo 上已將 A7 顯示成「Discontinue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