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數據分析需求強勁 Tableau推Prep Conductor增強功能

    美國分析平台 Tableau 有見市場數據分析的需求有增無減。在這勢頭下為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推出新功能 Tableau Prep Conductor,期望搶佔市場機遇,也讓企業隨時備有完善且及時的數據進行分析。

    亞太區的公司除了對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有需求外,對大數據和商業數據分析(BDA)解決方案亦開始投入大量資金,以提高業務表現,預測欺詐行為並在環球經濟上保持競爭優勢。根據研究機構 IDC 的一份報告表示,BDA 解決方案的收入到 2022 年可能達到 270 億美元,預計於 2017 年至 2022 年間的複合年增長率為 15.1%。Tableau 因此增強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的功能,新增 Tableau Prep Conductor。

    Tableau 大中華區銷售總監葉松林表示:「Tableau 2019.1 讓用戶更輕鬆地導入已準備好的數據,而使所有用戶能用簡單的語言對數據作出提問,即以視覺化回應。這讓企業能更大規模地落實數碼治理。」

    至於 Tableau Prep Conductor 則是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的新功能,能將 Tableau Prep Builder 中所建立的流程自動化,確保隨時都有乾淨的數據可供分析使用。Prep Builder 能協助企業更快地準備要用來分析數據,配上 Prep Conductor 便能自動確保數據的更新狀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