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一代 Kindle Oasis 加入可調色溫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 Amazon Kindle 進軍繁體中文書市場,最近開始有更多人會查詢有關 Kindle 閱讀器的資料,而日前 Amazon 發表了新一代旗艦級 Kindle Oasis,加入屏幕色溫控制功能,用戶可以因應使用和閱讀習慣,調整屏幕色調,由偏藍白色的冷色調到暖和的偏黃色調。系統能夠因應日出日落時間,自動調節屏幕色調。第三代 Kindle Oasis 延續了纖薄和輕巧的設計,重量只有 188g ,重量和 iPhone Xs 差距不多,機身右邊設有有一個專屬的揭頁按鈕,就算單手使用亦很方便。Kindle Oasis 配備 7 吋 Paperwhite 顯示屏幕,300 PPI,機身支援 IPX8 防水。

    616tNHVGAoL._SL1000_
    新一代 Kindle Oasis 加入可調色溫屏幕

    全新 Kindle Oasis 由即日起在 Amazon 接受預訂,預計在 7 月 24 日正式發貨;備有 8GB 和 32GB 兩個版本可供選擇,售價分別為 $250 和 280 美元(約港幣$1,960 和 HK$2,200)。

    61AY21DkpXL._SL1000_
    可按自己的需要調節屏幕的光暗和色調

    購買 Amazon Kindle Oasis 及 配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