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世代 iPhone 其實是 Nokia 蕉仔 8810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早前彭博社的報導,Apple 正著手新世代 iPhone 的設計工作,新機將可能採用弧形屏幕以及隔空手勢控制技術。而日前設計師 Martin Hajek 亦就有關報導繪製了新世代 iPhone 的草圖,當然這不會是真機,但這樣的設計對很多用家來講並不陌生。

    curved-iphone-concept-idrop-news-x-martin-hajek-3
    設計師 Martin Hajek 預想的新世代 iPhone 設計

    其實採用弧形屏幕的手機,最為人熟悉的應該是 LG 的 G Flex,可惜的是 G Flex 系列並未為市場接受,最終黯然離場。而 Martin Hajek 的設計裡面,新 iPhone 會有採用了類似 G Flex 弧形的屏幕和機身,亦有一個機身蓋,驟看來不就是 Nokia 的 8810了嗎 ?

    新機的設計,很眼熟吧。
    新機的設計,很眼熟吧。

    而隔空手勢控制技術,普遍應用在航拍機上。航拍機能因應控制者的動作,來改變飛行或拍攝的方式,讓用家能更簡單地控制航拍機。而在手機的應用上,Samsung 早在 Galaxy S4 年代已經為部份型號的手機都加入隔空手勢控制,方便用家不用觸碰手機都能接聽電話,或控制手機的音量等等。不過暫時未知道 Apple 的新 iPhone 是否會倣效 Samsung 加入類似的功能。

    Samsung 部分型號手機都設有隔空手勢控制功能。
    Samsung 部分型號手機都設有隔空手勢控制功能。

    資料來源 : iDROP NE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