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色夠清新 Sony Xperia 1 II 冰川綠上手試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ony 較早前於中國推出新色「冰川綠」版本 Xperia 1 II ,在同樣配置中增至 12GB RAM ,可算是小升級的版本。上星期筆者就收到冰川綠 Xperia 1 II ,兼且獲得同時推出的《鬼滅之刃》聯名限定手機殼套裝,那就看看這款限定手機殼與冰川綠 Xperia 1 II 是否合襯吧!

    全新推出的 Sony Xperia 1 II 冰川綠外型與之前的版本是一模一樣,也就是使用 6.5 吋 21:9 屏幕設計,機身修長單手使用相當合適,而筆者認為「冰川綠」版 Xperia 1 II 實物其實算是不錯,色調清新。新版的 Xperia 1 II 同樣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但增至 12GB RAM,究竟 RAM 加大之後會否對效能有提升?筆者就利用 Geekbench 5 進行測試, CPU 測試中兩個分數均比上代有提升,整體效能會比 8GB 版較好。至於其他規格如 4K 解像度OLED「 CinemaWide 」屏幕、支援 360 Reality Audio 解碼、 Zeiss T* 四鏡主攝支援 20fps AF/AE 追焦連拍及 Eye AF 功能等同樣一一俱備。

    「冰川綠」版Xperia 1 II實物其實算是不錯,色調清新。
    「冰川綠」版 Xperia 1 II 實物其實算是不錯,色調清新。
    機側電源鍵與指紋辨識元件合二為一。
    機側電源鍵與指紋辨識元件合二為一。
    內置 3.5mm 插頭,支援 360 Reality Audio 解碼。
    內置 3.5mm 插頭,支援 360 Reality Audio 解碼。
    8GB 版本 Geekbench 5 分數。
    8GB 版本 Geekbench 5 分數。
    12GB 版本測試,兩個分數均比上代有提升,整體效能會比8GB版較好。
    12GB 版本測試,兩個分數均比上代有提升,整體效能會比 8GB 版較好。

    至於同時推出的《鬼滅之刃》聯名限定手機殼套裝當然是乘電影熱潮而來,共兩款,筆者手上的為竈門炭治郎( TANJIRO )款式,機殼上印有炭治郎耳環圖案及綠黑格浴衣花紋,亦附送一條黑綠相襯的限定手機繩。這個限定機殼質感尚算不錯,想要這套聯名限定手機殼套裝的話,由即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顧客凡於 Sony Store 專門店、 Sony Store 網上專門店、 Sony 銷售熱線( 2833 5129 )及特約零售商入手全新冰川綠色或其他顏色就可獲贈此機殼,以及 Sony EXTRA BASS WF-XB700 真無線耳機 (總值 $1,400 ),限量只有 1,000 個。

    《鬼滅之刃》聯名限定手機殼套裝包括一個手機殼及一條手機繩。
    《鬼滅之刃》聯名限定手機殼套裝包括一個手機殼及一條手機繩。
    竈門炭治郎 (TANJIRO)款式的機殼上印有炭治郎耳環圖案及綠黑格浴衣花紋。
    竈門炭治郎 ( TANJIRO )款式的機殼上印有炭治郎耳環圖案及綠黑格浴衣花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