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車落地 ! Tesla Model 3 正式交付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球期待的 Tesla Model 3,在 8 月 29日正交付。同一時間,Tesla 亦宣佈位於沙田凱悅酒店全港最大的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站亦正式啓用。

    Tesla Model 3 是目前最新、最大眾化的純電動車,自發表以來一直備受市場關注。Tesla Model 3 結合續航力、性能表現、安全及科技。寬敞的車廂空間,能夠舒適地容納五名成人及他們的隨行物品。高效能驅動摩打,讓 Model 3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3.4 秒,同時具備高達 530 公里的續航能力,是一款極具前瞻性、靈巧和相對大眾化的豪華純電動車。

    20190829 Tesla Event -10
    全球期待的 Tesla Model 3,在 8 月 29日正交付
    20190829 Tesla Event -5
    位於沙田凱悅酒店(鄰近大學站)全港最大的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站設有 20 超級充電器。

    為方便用家,Tesla 一直為增設充電設施而努力,目前 Tesla 在香港、九龍及新界地區共設有 24 個超級充電站,提供 130 個超級充電器。另外,全香港也設有超過 500 個公共和共享的 Tesla Wall Connector 掛牆式充電器。而今次位於沙田凱悅酒店全港最大的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站設有 20 超級充電器,為一眾 Tesla 用戶提供多一個選擇,在接下來的日子裡,Tesla 將會繼續擴充及完善充電網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