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 MacBook Pro 電量問題引起關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1月推出的 MacBook Pro 雖然受到不少果粉的追捧,但同時間亦有不少用家發現新機其實暗藏不少問題。其中一個比較明顯的,就是電量的問題。據知以往 MacBook Pro 的連續使用時間,一般有8~10小時左右。但新 MacBook Pro 的實際使用時間平均只有 4~6小時,比起產品宣傳所說的10小時使用少了近 40%。

    MacBook-Pro-2016-jacks

    外國消費者機構 Consumer Reports 更表示,雖然新 MacBook Pro 的螢幕和效能都不錯,但電量的確存在問題。根據他們的測試報告指出,三款 MacBook Pro 產品:13 吋 Touch Bar 版本、13 吋沒 Touch Bar 版本、15 吋版本的電量使用時間,整體都比較宣傳上 8~10小時低,其中 13吋版本,平均實際使用時間只得 4~4.5小時,比起宣傳上可以使用10小時相差甚遠。不過 Apple 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就回應在廠方的測試中未有類似的情況,蘋果已經聯絡客戶,檢查相關問題。

    Apple-MacBook-Pro-2016-Touch-Bar

    雖然電子產品的實際使用時間,一般會跟產品介紹或宣傳會有出入,但其他大部手提電腦都沒有出現像新 MacBook Pro 有這樣大的差距。其實除了電量,軟件配合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不少 MacBook Pro 用家都表示,新機在配合 Chrome 瀏覽器時候都會出現不同狀況,而華語地區的用家,更發現中文輸入法和 Touch Bar 配合出現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