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Book Air 退場!新 MacBook 將取而代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 3 月份 Apple 的產品發表會中,只公佈了  iPhone SE 及 9.7 吋版本的新 iPad Pro;與此同時,舊有的 iPad Air 系列將宣告退場。 iPad 系列往後只剩下 mini  和 Pro 兩個系列,精簡產品線之外,更讓人容易分辨兩個系列的分別。而這樣的情況,很可能在 MacBook Air 身上重演。
    the-new-macbook-gold
    有消息表示,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Apple WWDC 開發者大會中,Apple 將會發表兩款新的 MacBook 產品,屏幕呎吋分別為 13 及 15 吋。這是否意味著 MacBook Air 即將成為歷史呢?
    2015 年,Apple 發表了外形比 MacBook Air 更纖巧的 MacBook ,雖然在屏幕大小和處理器效能等等,都和 MacBook Air 系列有一定差距離。但如果新的 MacBook 真的會推出 13 及 15 吋的新型號,而且換上更快更好的處理器的話,這個比 Air 更輕巧的產品或者真的足以取代舊有的系列。

    至於 MacBook Pro 方面,雖然暫時未有甚麼具體的消息,不過根據外國網站的消息,2016 年版本的 MacBook Pro 在外觀上跟之前的產品沒有分別,但有可能會推出 17 吋的版本。不過在用家的角度,最希望還是新 Macbook Pro 可容許用家自行換 Ram 和硬碟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