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方舟」計劃始動? Huawei 於歐洲註冊 ARK OS 商標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面對美國禁令及與 Google 暫停合作的 Huawei ,一舉一動格外受人關注。早前他們已表示啟動「 B 計劃」,當中包括發展自家作業系統,而最近 Huawei 向歐盟提交商標申請,其中一個就是 Huawei Ark OS ,似為自行研發的作業系統做好進入國際市場的準備。

    Huawei 早前向歐盟智識財產權局( EUIPO )提交多個商標申請,當中「 Huawei Ark OS 」相信最為重點,原因 Google 與 Huawei 暫停業務往來後,意味未來的智能手機很大機會不能使用 Android 系統,因此 Huawei 方面需以自家系統維持手機業務。早前 Huawei 已於中國申請註冊「華為鴻蒙」商標,有分析師估計「 Huawei Ark OS 」會是「華為鴻蒙」系統的國際版本。這個被 Huawei CEO 余承東指可打通智能手機、智能電視、汽車及其他智能家電的自主研發系統,最快今年秋天或明年春季面世。

    圖片來源:EUIPO
    圖片來源:EUIPO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5/20/沒有-google-的日子-華為怎麼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