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廠電子技販再出 PCB 機殼 型爆 EVA 初號機印機背

    PCB 電路板應用廣泛,不過唔好以為淨係得電器之至用得到,日本廠家電子技販過去就用 PCB ,製作出 ART moeco 系列,將電路板變成畫像藝術,仲特別製成手機殼等產品,之前已經推出過以東京 JR 加地下鐵地圖為題的 iPhone 7 手機殼,今次再玩大啲,將初號機印上 PCB。

    電子技 PCB ART moeco
    過去推出東京 JR 加地鐵機殼,細心睇就可以見到其實係一個東京 JR 加地下鐵的地圖,去開日本的朋友一定鍾意。

    今次 EVA 初號機機殼同之前的東京 JR 加地下鐵地圖的 iPhone 7 手機殼設計大同小異,不過改用初號機圖樣,在機身中央位置會有一顆 LED 連接著,並不需要電池驅動,只要在使用一些網絡需求高的應用,例如睇 Google Map、Youtube 時,機殼上的 LED 就會隨之閃動。

    電路板放大圖,可見初號心臟機中央位置有一顆 LED 燈。
    電路板放大圖,可見初號心臟機中央位置有一顆 LED 燈。

    今次機殼會有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兩個選擇,售價比過去鐵路圖或 Star Wars 都要貴一點,賣 17,280 日圓(約 $1,175 港元)而且有三色選擇,不過按以往經驗,綠色及黑色會比較穩健(白色較易變黃)。

    [row][third_paragraph] 5c86f9553dc9e1ac54630820fd25895e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43af2604ae04b7ab867604c1ab2c36e8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79d18b04292fb10b57434fb4c69f83a7 [/third_paragraph][/row]

    假如大家沒有 iPhone 的話,但又喜歡初號機的圖樣,亦都可以選擇她的 PCB Card Case,在 Card Case 上更可以印上喜歡的文字,同手機殼設計一樣,在卡上亦有一顆 LED 燈,更重要的是這顆燈在日本使用 FeliCa 卡時會發出閃動,據官網指出在香港八達通亦都同樣適用,就算唔買 iPhone Case,這個 Card Case 應該耐用一點。不過售價亦不便宜,要 11,880 日圓(約港幣 $810)。e3c5ac3c2741291ba4f9154da05f2110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