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驚安的殿堂 驚安的筆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驚安的殿堂(ドン・キホーテ),相信是不少中港台旅客到日本買化妝品買手信時必到的地方,最近他們更跨界推出筆電產品,需要規格說不上出眾。但只要不到 20,000日圓的定價就可以買到了一部入門級別的筆電,或者會吸引到一批家庭客。

    售價不到 20000日圓的入門筆電。
    售價不到 20000日圓的入門筆電。

    這部驚安的筆電,將於12月1日起,於全國的驚安的殿堂分店有售,售價為 19,800日圓(約$1,390港元) 配備 14.1吋 IPS 屏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Atom x5-Z8350 處理器;2GB Ram 及 32GB 記憶容量,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來擴充容量,最大支援 64GB 記憶卡。預載 Windows 10 Home 作業系統,機身重量為 1.2kg。當然對於電腦效能有要求的用家,這樣的硬件規格當然是不合格,但如果作為小朋友做功課使用,這部激安之筆電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 : ITmedi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