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 7-Eleven 變身 24 小時 Apple 周邊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便利店裡面貨品選擇眾多,其中電話配件的選擇也不少,不過以往這些配件都是以第三方品牌為主。雖然價錢相對便宜,但質素就未必有保證。最近日本 7-Eleven 宣佈,由 5 月 22 日開始,旗下的便利商店將發售 Apple 官方配件。首先會以東京、北海道、長野縣、山梨縣四地作試點,之後會逐步擴散到日本全國。而預計會在 7-Eleven 上架的配件共有 9 種,主要是以常見的電源產品和耳機配件,售價會和 Apple 官方定價一致。

    tmg-slideshow_l
    7-eleven 在日本全國有 20,925 家分店,網絡遍佈大街小巷

    預計會在日本 7-Eleven  開售的 Apple 配件

    3.5mm 和 Lightning 介面的 EarPods 耳機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線
    iPhone 標配的 5W 充電器
    iPad 標配的 USB-C 18W 充電器
    0.5m/1m/2m 的 Lightning 線
    1m USB-C 轉 Lightning 線

    main-624x375

    值得一提的是,今次是日本首次在便利商店發售 Apple 官方週邊配件。過去,顧客要購買 Apple 的配件,一般會到大型的電器連鎖店,或是 日本 8 家 Apple Store 門市,不過,這些連鎖店或專門點一般只會開設在人口密集的地區,例如東京、京都、大阪三城和愛知、福岡兩縣,涵蓋範圍有限。而透過 7-Eleven 作為銷售店,一來可以讓顧客能隨時買到需要的配件,同時 Apple 亦能借助 7-Eleven 日本龐大的分店數量擴大產品的銷售範圍,亦能減低將配件配送到了二線縣城的費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