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 Birth 推出 366 生日手機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多年前,日本推出以生日為主題的小精品系列,會將一些小飾物或毛公仔以 366 日為主體的不同配色及式樣,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或友人的生日,或是一些特別的紀念日去選購。最近日本 Birth 網站就推出特別配色的手機套,配合不同的生日日期,相信不難成為選購禮物的首選。

    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日日期,或特別日子選購
    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日日期,或特別日子選購

    大家只要進入 Birth 的網站,就可以根據月份再去選擇不同的日期間,及光面 (ツヤ) 或啞色 (マット) 的機殼,除了 iPhone 之外, Birth 手機套更支援 iPhone 6 以上的機種,與及多款 Android 手機,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到 Birth 官方網站選購。

    不過大家要注意呢款機殼係收到訂單才生產的,要約 1 個月左右才出貨。另外,由於有關產品只寄送到日本地區,要購買的話可能需要委託代購或當地的集運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