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系摺機回歸 Sharp 發表摺屏智能手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 SHARP 剛剛在東京發表試作型的摺屏智能手機,新機會採用自家生產的 6.18 吋 摺疊式 OLED 面板,解像度為 1,440×2,992。官方表示全新摺疊式屏幕手機,賣點是小巧、易於攜帶。而摺疊式屏幕目前已經通過 30 萬次的摺疊的商品化基準,不過 Sharp 的目標要達到 100 萬次更高水準的目標,預計會是市場上最耐用的摺疊式 OLED 面板。

    Sharp 發表全新摺疊屏幕手機
    Sharp 發表全新摺疊屏幕手機

    2019年,除了 5G 手機之外,最多人討論的相信是一系列的摺屏手機吧。不過,目前已發表摺屏手機大都是中國品牌,而設計方面,大部份已經發表產品都著重手機攤開後,雖然當作平板電腦使用,但厚重的機身,未必讓消費者受落。相反 SHARP 的新機就以輕巧為主,相信會容易吸引市場的目光。

    資料來源 : engadget japa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