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便宜的 5G 手機快將來臨 Qualcomm 發表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目前 5G 手機以旗艦級產品最多,中階的 5G 機也慢慢在市場中現身,那麼入門級的 5G 手機又會何時出現?快了,原因 Qualcomm 近日發表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為手機廠帶來平價 5G 手機發展機遇。

    使用 8nm 製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是 6XX 系首款 5G SoC,主要針對 500 美元以下的 5G 手機市場。這顆處理器會整合 Snapdragon X51 5G Modem ,支援 SA / NSA 雙模、DSS 及 sub-6GHz,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2.5Gbps。Qualcomm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可配合最高 192MP 感光元件,支援 4K 錄影,以及 FHD+ 解像度下可有 120Hz 屏幕更新率,亦內置最新的第五代 AI 引擎加強圖飲像處理與遊戲體驗。

    如此可見 Qualcomm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有相當實力,據 Qualcomm 表示不少廠商如 Nokia、 Motorola 及 LG 等都會計劃推出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的手機,以相宜的價格入手 5G 手機指日可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