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實感的VR槍戰 Haptic VR Gun控制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layStation VR 一機難求,如果你有幸訂購得到,你最想玩的會是哪款遊戲呢? 在早前舉行的動漫節裡面,Sony PlayStation VR 正式接受預訂,更推出槍型輸入裝置。不過很多人都略嫌這款控制器,無論外形及操作都欠缺真實感。幸好外國開發商StrikerVR 宣佈會推出一款真正為 VR 而設的槍型配件 Haptic VR Gun。
    螢幕擷取畫面 (61)
    Haptic VR Gun 內置多個震動器,更重要是射擊時會有後助力。令遊戲的時候更有真實感。廠方亦發表了Haptic VR Gun 的試玩片段,片段中是利用 Sasmung Gear VR 來進行遊戲,驟看試玩者似乎對Haptic VR Gun 的手感及操作都感到相當滿意。不過暫時還未知道它能否對應Playstation VR,而目前StrikerVR 還未正式公佈Haptic VR Gun 的售價及發售日期,在有關官網,就連詳細一點的產品資訊也沒有。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Youtube / StrikerV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