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新集數免費睇!每月 $15 睇過萬集 Jump 漫畫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集英社少年 Jump 的漫畫在歐美有很多擁躉,不少人都訂閱每期數碼雜誌追看。不過集英社在英美澳等地區的代理 VIZ 最近就宣布更改過往的訂閱方式,將原有付費訂閱電子版少年 Jump 英語版雜誌,改為將各連載系列的最新內容免費推出,而只要繳付每月 $1.99 美元(約 $15 港元)就可以重溫各作品過萬集故事內容。新計劃將於 12 月 17 日推出。

    ShonenJump_logo

    新會員制度將取代原有的「少年 Jump+ 」 app 分別以 $0.99 美元購買單期,或是以 $25.99 美元購買一年份的「 Weekly Shonen Jump 」服務將會被新計劃。在新制下將不會再出版電子版少年 Jump 英語版雜誌,而是以作品為單位,而所有現在在少年 Jump 連載中的作品的最新三話將會與日本同日同步推出,免費讓所有人閱覽。至於較舊的集數就要付月費才能閱覽得到。

    其實近年,日本和歐美的漫畫都面對紙本漫畫銷售萎縮的情況。所以早在 2014 年 9 月集英社就是推出有廣告的「少年 Jump+ 」流動應用,並提供有限制的免費內容,來吸引讀者。讀者基本上可以收看到 25 部免費的漫畫內容,更提供單期購買電子版本的服務,並可以在雜誌或單行本發行日當天的 5 點鐘,即可觀看最新的內容等服務。而外國的漫畫公司,例如 Marvel 和 Dark House 等,除了會有實體單行本,亦會有電子版的銷售。甚至會有像 Netflix 那樣,只要每月 $10 美元(約 $78 港元),就能免費任睇 20,000 多本漫畫的內容。

    JUMP50TH

    對於漫畫電子化,似乎是一個無法扭轉的趨勢,雖然仍然有不少人認為,傳統漫畫對於一些跨頁的畫面處理會比電子版優勝。但傳統日本漫畫和歐美的閱讀習慣會有分別,所以不少作品在海外發行時,都需要重新排版,一般會將會畫稿反轉,所以會令角色變成左右反轉,變成左撇子。不過電子版本畫面其實也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香港漫畫人 Cuson 曾經提及過,電子漫畫其實有很大的創作空間,例如可以加入不同的效果,亦可以製作一些上下跨版的有趣味效果,但目前有關的想法還很初步,還有待開發商和出版社的配合才能成事。

    訂閱詳情 : viz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