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最細的 1TB ? microSD 有得揀「大容量」

    由於早前基於各種不同因素令到記憶體價格出現一陣波動,但經過時日洗禮記憶體產品價格已穩定下來,而且平均價格已有點下滑,相信原因在於貨源充足,而且在產品改朝換代中,對價格升幅有一定的遏止。

    正常不少手機內置容量終於開始擺脫 64GB 後進入「大容量」的 128GB ,但在 microSD 的世界中,近日終於出現 1TB 的蹤影。第一款到港的又是 Lexar ,同樣跟早前 SD 一樣屬 UHS-I Class 3 ,速度可達 70MB/s 寫入及 100MB/s 讀取,定價為 $1,550 。不過,最令人想不透就是 microSD 定價竟然比起面積較大的 SD 平足接近 $400 以上,簡直令相機用家都感無奈要買張 microSD 插卡套。

    Lexar 633x 1TB microSD
    售價: $1,550

    查詢:展昇(2361 12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