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8 月鬼門關大開!老牌 Maxtor 出 SSD ?

    相信不少在廿年前已經有玩電腦硬件的讀者或者都記得多年前腦場賣 HDD 的品牌選擇可謂五花百門,當中 Maxtor 算是較受歡迎的品牌,但其後因不同品牌的互相吞併,最終 HDD 市場只剩三大家。不過,消失多年的它,近日正值農曆七月十五後就讓筆者在腦場驚遇 Maxtor 。這款 Maxtor 其實是由 Seagate 推出,相信是想將 Seagate 及 Maxtor 重新包裝成 SSD 不同路線的產品,相信後者將會專注低階系列,與 WD Green 或 Blue 等系列競爭。目前 Maxtor 第一款 SSD 為 2.5 吋 SATA ,容量達 480GB ,而且定價 $398 亦相當進取,在更多廠商加入 SSD 市場下,或者可再降低每 GB 成本。

    Maxtor Z1 SSD 480GB
    售價:$398

    查詢:展昇( 2361 129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