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線加無線 充電無煩惱 LXORY 三合一充電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 iPhone 8 和 iPhone X 的推出,市面上亦越來越多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產品,而這部 LXORY 三合一充電站,除了支援雙無線充電,還附有一組 USB Type-A端口可以提供其他裝置充電。另外這款充電器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支援 MicroUSB、USB-C 及 Lightning 輸入,不管你手上正使用什麼電源線,都可以為  LXORY 供電,可謂相當方便。但美容不足的是這款雙無線充電器,每個充電板只支援 5W 的輸出 (即 5V 1A),因此無法使用Apple 或 Samsung 的無線快速充電功能,因為兩者分別需要 7.5W 與 9W 的輸出。

    支援雙無線充電,還附有一組 USB Type-A端口可以提供其他裝置充電。
    支援雙無線充電,還附有一組 USB Type-A端口可以提供其他裝置充電。
    支援 MicroUSB、USB-C 及 Lightning 輸入,不管你手上正使用什麼電源線,都可以為  LXORY 供電
    支援 MicroUSB、USB-C 及 Lightning 輸入,不管你手上正使用什麼電源線,都可以為 LXORY 供電

    LXORY 三合一充電站
    售價 : USD$29.8 (約 $230 港元)
    詳情 : Amaz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