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 80 萬你會做咩?做蝙蝠俠定畀首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80萬,對好多香港打工仔(包括筆者)來說都是要窮一段長時間,捱不知多少個麵包才可以儲到的⋯(別提了⋯)所以如題所問,筆者一定會選擇後者「買樓」。看到香港這個局面,是否覺得可悲得需要蝙蝠俠來打救?嗱,筆者就不知如何為大家找來蝙蝠俠,但幫大家找一架蝙蝠電單車就總有方法。

    在外國,專賣道具的公司「Prop Store」將會在 9 月舉行新一輪的道具拍賣,當中最受人注目的一定是曾於蝙蝠俠電影《黑夜之神》中出現過的蝙蝠電單車。這輛道具電單車由 Nathan Crowley 設計,再交由特效專家 Chris Corbould 製作。全套電影共三集,製作了六架這樣的電單車。由於要配合設計,整架電單車的車架都需要特別製作,配上 Honda 750 引擎、 Hoosier 31 吋賽車軚,前輪的機關槍道具亦有保留。當然,在拍攝過程中會有些少損耗,但整體觀感仍是一等一的。

    不過要留意一點,即使所有配件齊全,但這架道具是不能於公路行駛的,因為這架是沒有配備油缸與油門,所以是動不了的。即使如此, Prop Store 網站起標價仍然高達 $30,000 英鎊(約 31 萬港紙),預計成交價為 $60,000 至 $80,000 英鎊(約 62 萬- 83 萬港紙)。有興趣又唔「嫌錢腥」的話,可以於 9 月下旬親臨倫敦參加拍賣會或上網 Bid 。

    圖片來源: Prop Stor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