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ap & Go 增新功能搶市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金管局發牌予本地各個流動支付服務商,當中 HKT Payment Limited 的 Tap & Go 就於今日發表一系列新服務,由個人用戶到商戶甚至入埋學校,認真犀利!

    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表示,持有SVF(Stored Value Facilities)牌照後,成為真正的流動付款服務服務供應商,並為客戶帶來新的流動付款體驗。
    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表示,獲發 SVF(Stored Value Facilities) 牌照後,成為真正的流動付款服務服務供應商,並為客戶帶來新的流動付款體驗。

    今日 HKT Payment Limited 公布一系列 Tap & Go 的新服務,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表示,獲發 SVF(Stored Value Facilities) 牌照後,成為真正的流動付款服務服務供應商,並為客戶帶來新的流動付款體驗。 Tap & Go 將提供多個新服務,包括加入分攤賬單及眾籌功能的點對點即時轉賬服務。

    [row][double_paragraph]

    加入分攤賬單及眾籌功能的點對點即時轉賬服務 PayBuddy 2.0,以後食飯夾錢就方便。
    加入分攤賬單及眾籌功能的點對點即時轉賬服務 PayBuddy 2.0,以後食飯夾錢就方便。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小商戶可選用專門Dongle,配合Tap & Go程式進行交易。
    小商戶可選用專用 Dongle,配合 Tap & Go 程式進行交易。

    [/double_paragraph] [/row]

    Tap & Go 在原有的 App 裡,加入不少新功能:PayBuddy 2.0 提供分攤賬單及眾籌功能的點對點即時轉賬服務;PayMaster 就適合父母使用、可掌管最多五個註冊賬戶,方便父母管理子女的消費。而在零售層面,Tap & Go 就推出 PayPartner,為網上商店及零售商戶提供端對端流動收費服務方案(如 POS 、 in-app 應用程式、網上、 QR 碼等)。

    此外, Tap & Go 也針對學校這個潛在市場,透過與 HKT education 及本地學校合作,為學校提供一站式流動付款服務方案。透過 HKT education 的 Parent app,學校便可發放學校繳款通知書給指定班級或學生群組,讓他們的父母以手機繳費,而學校亦可查看個別學生的繳款狀況。

    除了軟件服務之外, Tap & Go 卡都為大家搞搞新意,「 Selfie-A-Card 」服務讓大家設計具個性化的 Tap & Go 卡。

    「Selfie-A-Card」服務容許用戶上載自己的相片,可等大家設計具個性代的Tap & Go卡。
    「 Selfie-A-Card 」服務容許用戶上載自己的相片,讓大家設計具個性化的 Tap & Go 卡。

    仲有, Tap & Go 會贊助 ViuTV 全新互動遊戲節目《籌旗》。大家參加於 11 月首播的遊戲節目的話,將有機會贏得價值港幣數百萬元的 Tap & Go 消費額。可見 Tap & Go 真係幾進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