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朗豪坊日日有獎 指定消費券支付工具享雙重中獎機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消費券計劃即將展開登記,各大商場亦都準備好迎接大家蜂湧消費。朗豪坊就公布將在 8 月初起一連兩個月(詳細日期容後公布)推出日日有獎消費抽獎活動,顧客用電子支付工具單一消費滿 $300 就可以即抽最高達 $10,000 的朗豪坊商場現金禮券與及其他禮品,用消費券計劃指定支付工具消費更可以得到雙重中獎機會。

    自擇良晨吉日抽大奬

    今次朗豪坊的抽獎活動開放給大部分電子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借記卡、易辦事、八達通、 Apple Pay 、 Android Pay 、 Samsung Pay 、支付寳、微信支付、銀聯閃付、拍住賞及信用卡現金回贈獎賞。顧客在商場內單一消費滿 $300 並成為 LP CLUB 會員,於 7 天內在《朗豪坊》手機 App 上載合資格消費單據,即可換領抽獎代幣一個;而如果使用 4 大電子消費券指定支付工具: Alipay HK 、八達通、 Tap & Go 或 WeChat Pay HK 的話,更可額外換領多一個抽獎代幣,贏取多一個中獎機會(每人最多可換領 10 個代幣)。

    顧客可以自定良晨吉日憑抽獎代幣在《朗豪坊》手機 App 抽獎,每個代幣可抽獎一次,多抽多中。

    獎品方面就包括 $10,000 朗豪坊商場現金禮券(名額 30 個)、 100,000 會員積分(名額 30 個)、 De’Longhi Autentica Cappuccino 全自動即磨咖啡機(價值 $13,888 )、指定朗豪坊商戶禮品及現金券等 20,000 份,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下載《朗豪坊》手機應用程式
    Android 版( apk 檔)| iOS 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