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期間限定!? 日本 Docomo 推出手機用廁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手機是不離手的,甚至連上廁所都要滑手機。但因為廁所裡面有很多細菌,在廁所裡面用手機,其實是間接將細菌傳播開去。最近日本電訊商 Docomo 就是特別在成田機場的廁所裡面推行手機用廁紙的試驗計劃。

    dp01

    計劃將會在 2016年12月16日 至 2017年3月15日期間,在成田機場的坐廁旁邊面加裝一個手機用廁紙架,並設有一些具有消毒功能的廁紙,方便旅客在上廁所後能用紙巾為手機潔淨一下。其實這個手機用廁紙計劃,或是有另一個作用,就是宣傳 Docomo 的 Wi-Fi 計劃。旅客只要花 900日圓,就能在一星期時間內使用 Docomo 的 Wi-Fi 網路,而覆蓋範圍更包括東京主要的車站更旅遊景點…

    dp02

    為了宣傳有關的試驗計劃,Docomo 更製作了一條有關使用廁所習慣的影片,內容相當有趣…不過,有人質疑這種類手機用廁紙,是不是應該安裝在廁所洗手盆附近,讓旅客先洗手再用廁紙抹手機會較為適合呢??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Watch impres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