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極上奢華之智能手錶 LV Tambour Horizon 參上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智能手錶市場幾咁具潛力,從近年慢慢有 Luxury Brand 進場推出產品已可知一二。最新一個就是 Louis Vuitton(LV),剛剛在香港發表第一款智能手錶 Tambour Horizon,將奢華設計與科技二合為一。當然價格也符合 LV 的一貫風格——「只需」$20,000 起。

    42mm 的錶殼在 LV 於瑞士的製錶工場鑄造,更擁有特別的 Tambour Moon 凹面錶圈。
    42mm 的錶殼在 LV 於瑞士的製錶工場鑄造,更擁有特別的 Tambour Moon 凹面錶圈。

    Tambour Horizon 結合了歐洲設計與美國的創新技術:腕錶於巴黎設計,42mm 的錶殼在 LV 於瑞士的製錶工場鑄造,而核心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與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2.0系統。LV 更認為 Tambour Horizon 更是為現代旅人度身訂造,手錶不只是觀看時間,更是一件可互動的隨身用品,因此於錶內加入「 My Flight 」功能,提供航班、登機閘口及機場資訊。另一個特有功能「 City Guide 」就有由 LV 編製的城市導覽內容,只要在錶上點選即可顯示不同城市景點資訊,甚至配合 GPS 顯示附近餐廳或其他景點位置。

    [row][double_paragraph]

    底部印有極之低調的 LV Logo。
    底部印有極之低調的 LV Logo。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連專屬無線充電器也特別過人!
    連專屬無線充電器也特別過人!

    [/double_paragraph] [/row]

    在創新科技的背後,Tambour Horizon 亦透視出眾與不同的玩味,首先錶內備有多款錶面,更可自行設計,如更換經典的「 Monogram 」花背景色,還有 60 款錶帶可以自行更換,極盡奢華之能事。Tambour Horizon「入場費」由 $20,000 起,以智能手錶來講係唔係太貴?你唔係將 Tambour Horizon 同一般 Smartwatch 去比呀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