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未公布殼先行 GRESSO 為 iPhone XS 推出鈦金屬保護殼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話說每年 iPhone 公布之前,就已經有好多所謂工程機、保護殼在坊間流傳,當中有捷足先登的,也有「表錯情」的。不過今年因為係「 S 」年,預期 iPhone 不會有太大改款,所以保護殼廠商都幾勇敢,率先推出機殼來搶頭啖湯。不過講到奢華,就要數這款現正接受預訂的 GRESSO MAGNUM 手工製鈦金屬 iPhone XS 殼了。

    [row][double_paragraph]

    鈦金屬本身已有獨特質感,加上網紋感覺就更粗䊯。
    鈦金屬本身已有獨特質感,加上網紋感覺就更粗䊯。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連包裝禮合都奢華過人
    連包裝禮合都奢華過人

    [/double_paragraph] [/row]

    這款鈦金屬 iPhone XS 保護殼採用雙層設計,內層是吸震的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 TPU ),外層就是堅固輕身又耐刮的 Grade-5 鈦金屬。據廠方表示,這款保護殼提供三重保護,包括負載高達 250 公斤、能抵受 10 米墮下,並有 2mm 護唇保護。

    內層 TPU 吸震,外層 Grade-5 鈦金屬耐壓防跌抗刮。
    內層 TPU 吸震,外層 Grade-5 鈦金屬耐壓防跌抗刮。

    這款 GRESSO MAGNUM 有兩種款式,分別為網狀的 Collection 《 Kinetic 》和密底的 Collection 《 Solid 》,每款都有兩種顏色,分別為原色和蓋上了真空鍍膜的黑色,並有個採用人工拋光、刻有編號限量 999 的牌,還可以訂製個人雕刻。尺寸就有 5.8″ 和 6.5″ 兩種,全部均售 US$595 (約為港幣 $4,670 ),現正接受預訂。想令你今年的 iPhone XS 奢華一點,不妨考慮。

    GRESSO MAGNUM 官網:按此

    兩個款式、兩種顏色、兩種尺寸,現正接受預訂。
    兩個款式、兩種顏色、兩種尺寸,現正接受預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