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歐亞經濟委員會文件披露 Apple 今年將推出 11 型號新手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法國網媒 Consomac 報道,歐亞經濟委員會( EEC )剛批准 Apple 11 個型號的 iOS 12 手機在區內發售,由於這些型號都與現有 iPhone 手機不符,所以相信這些型號將會是今年秋季 Apple 推出的新 iPhone 型號。

    EEC 主要是管理電子產品在俄羅斯、亞美尼亞、白俄羅斯、哈薩克和吉爾吉斯市場的銷售,而今次在文件中披露的 11 個型號,分別是 A2111 、 A2160 、 A2161 、 A2215 、 A2216 、 A2217 、 A2218 、 A2219 、 A2220 、 A2221 和 A2223 ,這些型號包括使用不同頻段和不同地區標準,如中國版、日本版等,數量大致與去年差不多,與早前傳聞指今年仍然會有三款 iPhone 推出的消息一致,即 Super Retina OLED 機種兩款和 Liquid Retina LCD 機種一款。

    歐亞經濟委員會的註冊通知網站公布 11 款採用 iOS 12 的新手機型號資料
    歐亞經濟委員會的註冊通知網站公布 11 款採用 iOS 12 的新手機型號資料( Google 翻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