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每秒300MB超高速 Sony 推出最快 SD 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Sony 發表全新的CCD 技術,讓日後的相機拍攝可以做到每秒1000張的1080畫質的相片,更可以將之變成超細緻的慢動作片段。雖然有關的技術是針對手機用相機,但不排除日後的相機也許可以有這樣的功能。不過另一個問題就隨之而來,超高速拍攝不但是對於相機CCD 的考驗,亦是對於記憶卡讀寫速度的挑戰。而 Sony 就發表了全新的超高速 SD 卡來回應這個問題。

    963144e9874d288c4bc2236c7d9ea590
    讀寫速度可以做到 300MB/s,最適合 4K 影片拍攝用。

    Sony 新發表的 SF-G UHS-II SD 卡,閱讀和寫入速度分別為 300MB/s 和 299 MB/s。可說跟 SanDisk 的 Extreme PRO UHS-II (讀 300 MB/s 寫 260 MB/s) 甚至跟 Lexar Professional 2000x UHS-II (讀 300 MB/s) 不分高下。同樣地,這類超高速 SD 卡也會有專用的高速讀卡器。讓資料能更快傳送到電腦上。Sony SF-G UHS-II SD 將會在 3月正式推出,容量分別有 32 / 64 / 128GB 三種選擇,售價待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