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涵蓋D-Biz多個項目    
    思科Webex及網絡安全方案照顧周全

    「遙距營商計劃」可供申請的項目多達 12 項,但公司最多只可申請 3 個項目。思科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總監朱錦滔建議要好好利用、要用得精明,排好應急科技項目的優先次序,利用資助計劃創造最大價值。

    「遙距營商計劃」有別於其他資助計劃,將以全額方式向申請項目提供資助,即是項目預計費用為 10 萬元,項目若獲批就會全數獲得 10 萬元資助,這絕對有利用中小企借此機會建立更完善的科技基建及應用。而在計劃範圍內的 12 個項目中,思科的方案涵蓋廣泛,其中第 9 項的「網上會議工具」及第 10 項的「虛擬團隊管理和溝通」正是思科 Webex 的強項。

    思科 Webex 以安全及高效能見稱,為企業提供最佳的網上會議及協作方案。
    思科 Webex 以安全及高效能見稱,為企業提供最佳的網上會議及協作方案。

    至於第 6 項的「線上/雲端財務管理系統」、第 7 項的「線上/雲端人力源管理系統」及第 8 項的「遙距文件管理及雲端儲存及遠端存取服務」,都要求要在安全的環境下登入系統,意味著申請公司在採用相關的雲端服務時,務必要有相應的網絡資訊安全設備或服務作支援。而第 11 項更是直截了當地資助企業實施「網絡安全方案」。

    在網絡安全的部分,思科針對此計劃提供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將集合防火牆、端點和 VPN 安全、雲端安全、電郵安全,從公司、分公司至員工在家工作都有全面的保護。

    思科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集合防火牆、端點和 VPN 安全、雲端安全、電郵安全,從公司、分公司至員工在家工作都有全面的保護。
    思科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集合防火牆、端點和 VPN 安全、雲端安全、電郵安全,從公司、分公司至員工在家工作都有全面的保護。

    低入門成本 助簡化申請

    朱錦滔表示,因應是次計劃仍有一定的審計要求,思科香港為中小企度身訂做「網上會議及虛擬團隊溝通解決方案」或「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套裝,價格於 3 萬元以下的也有不少選擇,都屬於軟件、硬件、雲端、支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目的提供足夠的功能應付企業業務運作外,也以最簡便的方式讓中小企快速申請資助。當然,若中小企期望獲得更好設備及方案,可申請較高額的資助。

    最佳時機 升級硬件

    就是次計劃來看,他認為中小企應先選 3 個對業務最相關的項目,按重要性先後排序及規劃,因支援期只有 6 個月,轉眼就過去。反之,若過去苦無資金為硬件升級達到可作安全遙距營運等目的,今次是最好的時機。如選用訂閱服務,思科亦有合理及中小企可負擔的方案,以便日後保持運作。

    朱錦滔指出,思科香港因應「遙距營商計劃」於網站設有專頁,介紹相關的方案及提供查詢服務。同時,思科以全夥伴模式運作,香港區擁有超過 500 個合作夥伴,各有專長,對方案感興趣又預備申請資助的公司只要留下資料,思科便可作出配對,替其尋找最合適、最具能力的系統整合商,有助加快報價及申請流程,盡快獲得資金,支持業務持續運作。

    了解詳情,請瀏覽:http://cs.co/9002GEOaq

    註:申請成功與否,由「遙距營商計劃評審委員會」作最終決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