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港產經典+戲院同步 HMV 3 月 1 日開台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HMV Digital China Group  將會推出全新網絡娛樂平台「hmvOD」,有關方面昨晚推出有關平台的宣傳影片。從片中所見,前半部分全是港產電影,當中包括經典之作如《半斤八兩》、《黃飛鴻》、《古惑仔》、《無間道》等等。在宣傳影片中段的部分,就是香港市民對於現時電視節目及影視頻道的一些意見,表達出香港市民最希望有一個可以隨時隨地收看的「屬於香港人的優質影視平台」。影片末段則全是一些新上映或是剛在戲院上映的各國大製作,更標榜「最齊,最新」、「超過 1,500 套中西猛片」以及「與戲院同步上映」。

     

    HMV 1
    對於新台即將問播網民都有不同意見

    HMV 3

    「hmvOD」將於 3 月 1 日正式推出,屆時大家就可以隨時隨地重溫經典電影,更不用到戲院排隊就可以欣賞到最新上映的電影。至於有關的收費而及服務內容,有關方面將於下周一舉行記者會交待細節,請密切留意我們的報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