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港行 Xperia 1 II 終於減價

    Sony 新一代旗艦級手機 Xperia 1 II 於早前已推出市場,建議零售價為 $7,999 ,推出兩個多月後,市場終於傳來定價調整的消息。近日據大連鎖店的最新報價顯示,最新售價為 $7,799 ,較建議零售價 $7,999 平兩百,雖然減幅不大,但算是一個好消息,受到 Samsung 及 HUAWEI 兩大品牌新機推出,預計 Xperia 1 II 價格於短期内將再有下調空間。

    Xperia 1 II 是 Sony 首款搭載 Zeiss 鏡頭的手機,更是 Xperia 1 的後繼機,並採用了 6.5 吋 21:9 比例 4K HDR OLED 屏幕, 90Hz 屏幕更新率,配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內建 8GB RAM + 256GB ROM 及 4,000mAh 電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